2010-05-08

✖泪了✖ n ✖累了✖


我只能说
'我哭了,我累了'

我很
'伤心'

每一次伤心时✞,
我的泪水很坏...

它们
真的很坏...
很坏...

就酱我哭了✞...

3分钟...

6分钟...

9分钟...

12分钟...

15分钟...

18分钟...

21分钟...

24分钟...

27分钟...


半小时...


33分钟...

36分钟...

39分钟...

42分钟...

45分钟...

48分钟...

51分钟...

54分钟...

57分钟...


1小时...


我一直哭✞...
哭...
哭...
哭个不停...

我哭到真的好累✞...
好累...

好想停下来休息✞...

它们✞...
偏偏不让我停...

✞,
好累...
好累...

慢慢✞...
慢慢...
慢慢地...

✞,
终于停了...

我告诉自己✞...

✞→'笨蛋好了...不许再哭了!!'←✞

✞→'累了,就好好休息...不要想太多!!'←✞

✞→'睡吧!!'←✞






✖━━╊『就酱抱着自己的心肝宝贝睡着了』╊━━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